3/3/2015

【旅遊】日本沖繩2014.住宿篇- 推介!「珊瑚花園七池公寓 (Coral Garden 7 Pools Condominium) 」

我每次去旅行對住都不是太高要求,我是那種去旅行會想將住的錢花在吃方面的人。
但這次去到沖繩見到這間酒店我改變想法啦~有些錢應花得花的。(其實都看地方)
真是要推介這間民宿!超喜歡~

珊瑚花園七池公寓 (Coral Garden 7 Pools Condominium)



當時我在Agoda隨便search中部酒店的時候見到這間民宿,其實開初見到要千多元興趣不大,不過朋友們覺得好正,又有同事的朋友住過極力推介,又剛好有房,破列一次就訂了

在agoda訂好了,店主會直接send email 告訴地點,電話,注意事項。
原來這間民宿只有6間房(我訂的時候也只剩2間,Lucky),每間只可以住3個人,我們就訂了兩間。(我們訂的兩間間格都一樣的,不過在agoda及網上都見到有些房間和我們訂的兩間有些出入,應該有更多房型呢~都好靚!)

而且這間酒店於中部,所以去青洞或第2天要上北部的話都好方便。
當天我們潛完水就先去到check in了。哇~~~去到現場見到真是無後悔呀!

這區好鄉村感覺,好寧靜,要由大馬路轉小路入去,GPS要看清楚勿迷路。(其實我都睡著了~差不多到步才發現,聽講兜了好久才到:p)

去到真是哇一聲~附近又有一個無敵大海景!而這裡每一間房都可以見到大海景~好幸福!

好啦~到目的地,我們跟據email知道住哪一間房間後,在樓下先泊好車。如果是大車就真是要小心啦,因為好窄樓底好矮,感覺好像會撞到。
泊好車後,店主不知道從哪裡出來了,confirm我們有booking後會給一條鎖匙,告訴我們明天走時將鎖匙放在大廳中的茶几就可以了。

這是門口。在樓梯旁有個名牌,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名字呢~這間是MOON,我住的是CORAL:)
我開初見到只有一條鎖匙,我以為只是鎖停車場這一道門,是有點擔心個治安問題,因為這道門不用鎖都可以跨進去上樓上......

一上去就有一道落地玻璃門,這條鎖匙是用在這道門上的。


每一間房都有3層樓高,樓底是停車場,第一層就是大廳了。

大廳旁是開放式廚房~我將來的房子都好想設計成這樣子!
(這是另一間房間的廚房)




看到這個全白色的開放式廚房我已經好開心~它的設備好齊全的。有微波爐,爐頭,熱水煲等等。更有提供足夠的餐具,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款式,簡簡單單的!(我們因為這廚房而走去超市買菜回來自己煮晚餐呢!詳情可看相關文章)

再上層就有浴室和書枱。
書枱旁有一塊落地玻璃,在這裡喝杯酒或一杯咖啡,看下書再看下風景好正!(不過冷氣好大風,好冷,可以用來吹乾衣服XD)
好喜歡這種全白色的設計!


拍張照留念~好想待在這裡多幾天呀~~~

書枱旁走一條小天橋就是浴室。
浴室方面我覺得太小了,卸妝時都沒地方放東西,有點不太方便。(我見其他房型的廁所好大呀~)
它還有洗衣機、洗衣粉(沒拍照),都好簡單易用。還提供直立式的衣架,剛好可以將潛水後的泳衣和衣服洗好,放在大廳吹乾。

再來就是最頂層的睡房了。哇~好想將來自己的房間都有這樣的美景!
房間就3張單人床。不過我覺得睡4個人都可以~
睡房裡的擺設都好有沖繩的味道。
這裡其實樓底有一個公眾游泳池及娛樂設施。因為我們時間太趕啦~根本連睡覺的時間都好少所以沒有去......好可惜呀!

這次的住宿我覺得好值得,我在agoda訂,9月時去連稅價格約 HKD13XX /1晚。就環境設備來講我覺得不錯~地區上其實有車都沒甚麼問題。(這是廢話我知道...)

其實可以直接send email去訂呢~後來我在官網見到有3種房,Season A、B、C 價格都不同,詳細可以看官網

不過有樣壞處是到晚上這裡的蚊虫超級的多!而且都好大隻! 千萬不要開門開窗!如果你好像我一樣怕昆虫的話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址:


珊瑚花園七池公寓 (Coral Garden 7 Pools Condominium)


地址: 〒903-0324沖縄県読谷村長浜718-3

Tel: 098-958-7565

*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:imlizcho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